今天早上八點,曾半仙抵達公司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打開信箱看看投顧寄的早報裡面,美股的狀況如何。結果發現美股大跌,什麼亂七八糟產業的龍頭股都是綠油油一片,就知道今天是挫咧等了。果不其然,今天大盤開盤向下跳空200點,盤中一路殺到300點,誰知道半仙開個會出來,很神奇的漲了200點回來,到了收盤更是小漲個幾點!
  為什麼會有這麼神奇的事情呢?是政府在護盤、還是被外資陰了?還是期貨快要結算了?半仙不知道~><~
  既然半仙參加股市短短三個月已經賠了三萬元,總該有一點賠錢的心得吧?像是如何安慰自己之類的......,所以半仙決定要忠實的紀錄這一趟股市迷航之旅,以後才會知道要怎麼賠錢才會賠得爽,賠得暢快,賠得值得,賠的有魄力!YA~HA~~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目前損益的慘況!
  未實現損益: -41800
  以實現損益: + 7009
小計   : -34791
  不錯不錯,畢竟在盤中未實現一度跌破60000大關,現在已經算是可以接受了,再來看看今天唯一的一筆交易,就是在大盤剛剛起漲的時候買了五張標的是聯電的權證@0.65,最後收盤是0.70。關於權證交易的黑暗面改天再談,總之看起來是小賺個0.05,看是事實上這個價格的implied vol已經接近它的hedge vol,並且低於所有其他同標的的權證了,中信證並不是會把vol壓得很低在賣的券商,所以......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