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今天的重頭戲是友人A(公)特別推薦的"三鷹宮奇駿美術館",美術館的票必需要用預購的,所以在台灣訂票的時候其實也還沒規劃行程,所以有胡亂訂在第三天上午。
  我們先搭電車道吉祥寺站,打算在附近享用Mr. Donuts 的便宜早餐,再散步穿越井之頭公園前往三鷹美術館。


  在Mr. Donuts發生了意料之外的插曲,我選了三個多拿茲準備要結帳,我眼尖看到旁邊有很可愛的波提獅子拼圖,所以就跟店員比手畫腳溝通了一番,最後結論是加買一杯飲料就可以拿拼圖,當然不囉唆,買一杯沒喝過的哈密瓜汽水。==>根本沒有哈密瓜味。
  好害羞 >////<


  在井之頭公園裡面野餐完了甜甜圈之後,就朝著美術館前進。一路上可以看到貼心的路標告訴路人還要走多遠。


  還有很可愛的車站牌子。


  走個十幾分鐘終於抵達,入口是一隻大龍貓歡迎我們。


  宮奇駿美術館真是個很特別的地方,首先大推土星放映室的短片小電影。據說有不同的短片每過一段時間就會輪替,我去的時候看到的是龍貓番外篇。拍得實在是太可愛了!小女孩用森永牛奶糖擄獲了小龍貓的心,小龍貓於是帶小羅莉參加龍貓大集合的祭典。當然,還有參觀很多宮奇駿大師的手寫稿,不過都是不能拍照的;大家瘋狂拍照的景點是天空之城的大機器人。


  最後逛得差不多的兩個人,在門口搭"龍貓公車"回到吉祥寺,準備要吃旅遊書上很推薦的牛肉鐵板燒店。
  龍貓公車,其實我覺得沒有什麼龍貓的感覺,而且司機很兇~><~。


  午餐,Yummi!


  結束了好吃的午餐之後,就朝著原宿前進!從原宿車站出來,右轉是明治神宮,左轉是竹下通。


  因為要買的東西太多了,所以就懶得拍照了。原宿小巷子裡有很多可愛的小店,時間很多的人可以再裡面慢慢逛,應該是滿值得挖寶的。
  有趣的建築物


  年代久遠有點記不清楚,好像是先去看了head porter,然後再到吉田porter買朋友的包包,然後再逛GAP,還有laundry的可愛t,再回頭買porter,然後晃到Agnes b.買阿姐跟Dama的包包,好像還有順便逛了一下原宿ZARA。逛著逛著突然下起了雨,於是我就跑去便利商店買雨傘,雨傘超便宜的,一把好像是200日幣不到,而且是跟日劇裡一樣透明的、友質感的雨傘,我在店裡十分鐘就看到他們賣出了100把傘吧?生意有夠好的。
  回到車站附近,找東京不可錯過的、人氣咖哩蛋包飯 Apple tree的時候,有點鬼打牆的看著地圖找了好久才發現它~><~,不過很值得拉,店家服務不錯,氣氛溫馨,東西也滿好吃的。
  咖哩蛋包飯


  冰箱的守護者--喬巴


  最後回車站,赫然發現車站長得還滿可愛的!


  最後回到飯店的時候真的是累壞了,因為大包小包的逛了一整天,當然要展示一下戰利品。


  喔喔,對歐,還有 Damadi 搭馬弟的porter包,還有褲子跟龍貓紀念品還有snoopy town的杯子跟一點點藥妝。天阿!真的是很誇張欸。話說突然想到,在snoopy town看到snoopy跟MLB跨界合作的棒球衣,可惜沒有洋基的,所以沒有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