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英超已經開打三輪了!話說三輪就已經沒有球隊拿到全勝戰績了。也許因為今年是大賽年(歐洲盃),所以大宗的轉會也是特別的多。



   對球團的轉會運作來說,最重要的因素,就是你的老闆有沒有足夠的銀彈!像AC Milan今夏多筆引進,也是因為老闆貝魯思科尼(義大利總理)肯砸銀彈的緣故。

   Berbatov


   長相很有個性、很MAN的前熱刺前鋒貝巴托夫,上一季大露鋒芒,保加利亞人主動的提出轉會申請想要加入曼聯讓熱刺的球迷大失所望,畢竟他跟另一名前鋒 Robbie Keane是超級威力的前鋒組合,有體格也有技術。

   他在轉會關閉前的最後一天加入了紅魔曼聯,說實在話我本來覺得曼聯很多此一舉,因為他們已經夠強了,但是後來看到Raphael 精闢的分析之後,就覺得曼聯好像還真的可以在往上提昇。試想一下:以後曼聯前線是 Rooney + Tevez + Berbatov,中場有 Scholes + Giggs + C. Ronaldo,後衛則是堅不可摧的 費敵南 + 維迪奇,光是用想的都會流一身冷汗。

還真的滿帥的


   不過,我一直覺得他超級像電影"魔鬼大帝、真實謊言"裡的反派角色,跟很多人講都沒有人附合我。

   右邊那一個,明明就很像阿!

   巴西前鋒 Robinho


   從皇馬轉會到曼城隊的巴西二哥羅比尼奧,以天價的3200萬歐元轉會費成交!老闆剛從泰國王又曾"塔客辛"換成阿拉伯油王的曼城隊在最後一天漫天開價,他們同時也對Berbatov 開出了超過曼聯報價 1000萬歐元的轉會費!

   據說他是不滿意皇馬給的薪水才一心離隊?不過我跟西甲聯賽不熟,加入英超就可以比較常看到他的身影了

money money money, must be funny ~ In the rich man's world~

   巴薩中場大將 Deco 德科


   剛拿下歐洲盃冠軍的教頭 司科拉裡,帶著西班牙子弟兵 Deco一起加入 Chhelsea,這麼一來由Lampard坐鎮的蘭軍中場就更穩固了!剛剛加入就 Deco就在比賽中打進一球自由球,現在Chelsea 的自由球好像都是由Deco主罰了。



   Robbie Keane


   哈!剛剛講到背巴托夫的老拍檔 Robbie Keane,他也轉會了!愛爾蘭人很多都是 Liverpool 的球迷,他老兄的夢想就是加入Liverpool,本季如願轉會至紅軍!進球非常有效率的他,很擅長幫隊友做球,加入Liverpool 後跟金童 Torres的配合也讓我有點心動想要加入成為紅軍的球迷!如果他跟Berbatov都不轉會的話,我應該會變成熱刺的球迷,因為他們的球風很偏進攻,看起來很爽!


笑得真開心,有他加入,利物浦教練貝尼特斯的位置又保險了一些。



   Pavlyuchenko


   熱刺隊賣了超強悍的兩位先發前鋒,前鋒線上缺人嚴重,當然要補一些人進來。他們選擇了在歐洲盃大放異彩的俄國前鋒 帕甫魯琴科,轉會費用為 1380萬歐元。


   我跟他不熟,相信以後應該會變熟一點 XD。



   貝克漢接班人:Bentley


   熱次既引進"帕輔魯琴科"後的另一新援。據說英國國家隊教練 卡佩羅 打算把他栽培成為貝克漢的接班人,我是外行球迷看不出技術,但是長相好像還滿ok的喔!Btw, 他也是溫格挖掘出來的正太之一!

   
   不知不覺已經把我比較認識的都講完了,哈,那就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