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早上醒來, 浴室裡有一隻老虎; 你的牙齒少了一顆, 衣櫃裡有個小baby, 最重要的是: 你什麼都不記得了!!??

8.jpg

      我看過這部片的預告, 感覺是個鳥片; 但是朋友約我去看之前, 去IMDB看了他的評分, 竟然是高達 8.5, 所以就決定看了!

1.jpg

      我看過很多以"尋找", "追尋"為主題的電影, 片中主角尋找的東西千奇百怪, 有的是人生的目的, 存在的意義, 殺人兇手, 心靈的平靜; 即使是搞笑片也會有像 Click一樣可以又好笑又有大道理的. 醉後大丈夫也是一部尋找的片子, 有什麼事情比 figure out 自己八小時之前到底做了什麼事情來的更緊急?

2.jpg

      片裡的主角都不是大明星(也許 Bradley Cooper算是小有名氣), 但是素人演員也許更像是片裡的普通人, 也可以更不顧形象的搞笑演出!

3.jpg
      相當帥氣迷人的 Bradley Cooper

4.jpg
      主角之一, 孬孬的牙醫師, Les Vegas將改變他的人生!

5.jpg
      在Les Vegas, 賭場是一定要出現了!

6.jpg
      右邊的胖子可以說是本片的靈魂! 很明顯是忘了吃藥到處亂跑

7.jpg
       導演 Todd Phillips 之前的片子我都沒有看過, 這是很難得的小成本出擊, 也許以後會是搞笑片的大導, 好萊塢的朱延平?

      我昨天看電視, 剛好看到這部片的幕後花絮; 據說導演帶著劇本去遊說華納兄弟製片, 華納兄弟看完劇本以及精簡的預算之後回覆: 如果是這樣的預算, 只要在預算之內, 隨便你拍!

      這應該是好萊塢的純搞笑片裡, 我看過最好笑的! 好笑的程度會讓你笑到失控, 必需扶著下巴壓迫臉頰, 才可以繼續往下看的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