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推薦我看"殺手沒有假期", 因為它是 我偏愛的黑色喜劇, 想不到回家我挑了一片庫存的"吻兩下打兩槍", 正點的黑色喜劇, 意外的精彩!

1.jpg2.jpg



      主角是小勞勃道尼, 我看過他的鋼鐵人, Tropic Thunder, 當然還有剛得獎的福爾摩斯, 回頭看大名星更古早的片子, 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他實在是太有戲了

picx_fken0037346905.jpg

      另外還有方基墨, 我看過他演的蝙蝠俠, 但是沒有喬治克隆尼帥; 他還有演TOP GUN(s?), 當然沒有阿湯歌帥, 這部片裡面他還是一點也不帥, 只是個老玻璃私家偵探, 但是演技也是很棒.

picx_fken0037346904.jpg

6.jpg

      擔任花瓶(?)角色的是我很喜歡的 Michelle Monaghan, 第一次對她有印象是 "七日之癢"(那是部很糟的片子), 雖然不是標準的金髮大波美女, 而且有點年紀了, 但是自然的演技跟感覺很舒服的五官, 根本就是整部電影的亮點



002396440173.jpg

      然後她還有跟曼哈頓奇緣裡的倒楣王子 小帥哥"鄧普西XX"(同樣名字的美國人在英超踢球)演"新郎不是我", 同樣讓我覺得正到不行! 當我去IMDB搜尋 kiss kiss bang bang的導演還有哪些片子的時候, 竟然發現 Monaghan 竟然還有演Mission Impossible 3 的, 阿湯哥的老婆!?

michelle-monaghan-pregnant.jpg

      還有什麼更扯的事嗎? 至少MI3我還對她有印象, 她竟然還有演驅魔神探康斯坦丁!?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她演誰......是瑞秋懷姿的雙胞胎妹妹嗎? 還是某個上了厚妝的魔鬼?

      話說貫穿電影裡的推理小說作家XXX, 據說隱約是指 瑞蒙 錢得樂, 這讓我想到我有一本他的書 (漫長的告別), 還被我冰在書櫃裡, 因為它看起來實在有點硬, 不愧是冷硬派的偵探小說家

      總之這部電影是標準的黑色幽默電影, 還順帶嘲諷了一下LA好萊塢的生態, 沒有太多嚴肅的主題, 很適合放鬆心情High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