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出國玩了,突然就要自助,其實也沒怎麼非常多功課,就抱著:反正旅館可以上網,所以可以晚上再查的想法出發了!

  其實出關入關並沒有想像中麻煩,連入境表shopping天書上都有說明!所以不太需要擔心。入境之後,直接去買Dama查好的suica+N'EX,接著就搭N'EX到新宿了。

  到達之後,經過歌舞伎町到達賓特,不囉嗦的心得是:"放完行李之後,只剩下走道",放完東西差不多已經四點了,於是馬上殺去池袋逛街!

  池袋百貨公司是在比大的,我原本以為信義新光已經夠大了,想不到東武百貨一層樓從北走到南就要花個好幾分鐘...西武百貨也是一整個大!另外強力推薦 P'Parco百貨公司,有很多有趣的品牌,像是stussy,Laurndry...很適合年輕人逛。不過因為是第一天,所以幾乎都是只逛不買,另外,我對uniqlo的男裝部還滿失望的,不過這大概是我個人的問題。最後我們幾乎什麼也沒買,只有我在ZARA買了一件polo衫,晚上吃池袋要排隊的"無敵家"拉麵。


  他的店門口放了一堆扇子,讓排隊很熱的客人可以搧搧風。他的叉燒拉麵是我吃過最棒的叉燒!Dama的夏日限定柚子風味涼麵也滿優的,當然,日本的拉麵缺點就是鹹,連我都覺得有點太鹹。
  明天一大早要去築地~生魚片,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