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上班,總是會有點緊張,幸好是要先去HR那邊交一下人事資料袋,交完以後就抱著忐忑的心情前往八樓的金融交易部,某個好人同事幫我叫了研究組的組長"阿亮"來照顧我,於是就是先set一下位子,電腦等等的雜事,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的工作分配啦~
  我分配到的工作主要是由某個要調去當交易員的人留下來的。另外,我隔壁的德謙只做到七月底,所以原則上,我跟芳婷就是要接她們的工作。
  總而言之,我分配到的工作大體有三項:
  1.每個月要報告KMV,也就是公司手上CB部位的違約機率跟rating
  2.結構型商品(股權相關)的系統,有問題就是我要負責handle
  3.商品設計
  最急的大概就是第一項吧?因為昨天婷儀已經報了這個月的,下個月就是我要報了。商品設計連副總都說短時間不可能讓我們做,所以現在應該完全不用擔心。但是第一天因為我還不能登入公司的系統,所以可以說是閑晃了一整天。到最後才被敎一個每天要check"權證報告"的程式,隔天開始就是我的routin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