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po跑步的文章了,現在又要po食記,有走一步退兩步的淡淡哀愁~



  話說Dama跟我都是愛吃一族,所以決定要去哪裡吃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剛好我們都有看到AMYKAKU吃飲茶的食記,所以就找了一天去試試味道。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傳統義大利甲級聯賽勁旅 AC Milan,上一個賽季遭逢大失敗!不僅在歐冠賽場上被年輕的Arsenal FC擊敗,竟然連聯賽的前四名都拿不到,失去今年的歐洲杯冠軍賽資格,對球迷來說,新的球員引進已經是勢在必行。
 

  AC Milan的特色就是球員的年紀偏大,三四年前處於巔峰時期的黃金陣容,現在已經有了很明顯的老化趨勢,因此理論上,引進的重點應該是優秀的年輕小將。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2,000m.......keep running



   2008年8月19日,我看完中華隊輸給美國,走到操場上,熱身完畢,繞操場走了一圈當作熱身,這時候時間是 9點 59分,我開始跑步。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00 km制霸之 超級野心大計畫

 

噹噹噹~檢討會開始!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Take it to the Next Level



  很酷的廣告,導演是 Guy Ritchie。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拎北生平最怕三樣東西:小強、中強、跟大強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