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沒有在開車,但是颱風天想出門,不開車恐怕是不可能。



   一切都是意外,我早就算準颱風天禮拜六晚上從九點開始,衛視體育台連播兩場英超的比賽,我連零食跟飲料都準備好了。後來跟 A 公在聊msn:
   Hans:我晚上要看足球~爽~~。
   A:是喔?你要去brass monkey?那一起去好了
   Hans:我是要在家裏看,衛視有轉播
   A:歐歐,我以為你是要去sprots pub看,颱風天不知道會不會開?

   於是我就很勤快的去Google了一下,看到銅猴子的網站標題是:"Typhoon day, drinking day @ brass monkey,銅猴子陪你看球度過颱風天"之類的標題,再查一下時刻表,天阿!他們有播七點的曼聯對利物浦的比賽!Berbatov!Rooney!Keane!Torres!結果就是我冒雨去停車場牽車,再到 A 公家去接他上車,一直到抵達brass monkey之前我們都很開心、很high。


曼聯教練跟新的全能前鋒 Berbatov

   但是到了銅猴子,現場人超級超級多!多到有人需要站在店門口外面的程度;所以我們就決定轉換方向,前往長安東路上我看歐冠決賽的餐廳叫做 17 club,結果它沒開.......,不死心的我們又轉進前往安和路上、遠企附近的一家sprots pub 叫做......saint 甚麼鬼的,我都叫它 SS,終於人少少的有位子了,不過,咦?怎麼在播網球!?結果原來是他們接的衛星壞掉了,所以要等十點才有衛視可以看,看!那我自己回家看電視就好拉!

   銅猴子   SS

   命運多舛的我們,有著堅毅不拔的精神,決定要看部電影再回家(不然會被我爸媽笑到死),結果一路上微風國賓沒開,總督戲院好像也沒開,幸好學者影城有開!所以我們就馬上路邊亂停車買票去~(我根本就是停在巷子口)

   我們挑了時間最近的電影是地獄怪客2,沒看過第一集的我趕緊臨時跟朋友惡補一下第一集的劇情:
   Hans:欸欸,第一集在演什麼?
   A:地獄怪客成場的故事
   Hans:第一集他就有朋友了嗎?
   A:對。

   總之幸好這是一部只要注意特效的華麗的人物造型的電影,沒啥劇情讓我看得也是滿爽的(其實我心理隱隱在擔心停在我前面的車子,如果看完電影會出不來)。


長這麼醜還有很正的女朋友,果然是激勵人心的好片!

   看完以後我就送A公回家,然後自己也回家;基本上已經把東區繞透透了,我以為颱風先的故事就這樣了,沒想到還沒完。

   隔天仍然不畏風雨的開車跟Dama去看電影,本來要看海角七號的,結果時間不湊巧,晚上又要跟家族聚餐,結果看了另一部我有興趣的電影:"交錯效應",這似乎是韓裔導演第一部電影,風格其實滿特殊的,很少看到這麼酷帥帶勁的布蘭登費雪,這部片的演員陣容非常紮實,不過我覺得劇本有點soso,所以整部電影的張力幾乎都是依靠演員在維持,而且結局也被我猜到了真沒意思。

   演員陣容:
   Forest Whitaker ==> 奧斯卡影帝 by 最後一個蘇格蘭王,我看過他演的正義悍將(Street Kings),演技非常傳神。
   凱文貝肯 ==> 哈他演的電影台灣洋片台還滿常播的,最著名的應該是透明人吧?
   安迪賈西亞 & 布蘭登費雪 ==> 這大概不用提了,應該所有人都認識吧?


這位是女主角,我不認識,但是也不打算認識就是了 XD

   看完電影以後,我跟Dama就去接親戚到遠企吃烤鴨,講到烤鴨,改天來寫個食記好了。總之結束之後,從遠企送我老爸老媽回家,送親戚回行天宮,再送Dama回萬華,再回到民生社區的家裏......,我深深覺得開車真的比機車族舒服阿~刮風下雨我不怕~音樂一開就是輕鬆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