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秋節遇到颱風很衰嗎?還好,衰的是要去跟親戚聚餐,還要接送,還指定要開到小小的巷子裡樓下門口才可以......



   我建議這家餐廳改名,只要多一個字就可以增加100倍的親切感:香宮~所!

   我是窮人家的小孩,所以從小到大都沒吃過什麼北京烤鴨,中秋節我老母不知道為什麼要找親戚一起吃飯,叫我看完電影去借他們親戚去餐廳;我記得我還特別跟她講說,要找近一點的喔!結果我家在北邊,她找了遠企......,但是看在好吃的食物分上,我就原諒他一次好了。

   我這個"都市俗"沒吃過烤鴨,所以烤鴨應該怎麼吃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真的沒想過是要用潤餅皮夾來吃!但是我本來就很愛甜麵醬的味道,所以對我來說非常的好吃。



   先來看烤鴨的全景好了,剛推上來的時候我還滿驚訝的!原來有這麼大一隻阿!



   因為真的太大了,所以得用推車才能把它推過來,旁邊放著一籠蒸好的潤餅皮。



   從這個角度就看得出來旁邊的是蒸籠。接著服務生拿出一對銳利的銀色刀叉,戴上白色的塑膠手套,準備要開始解剖!



   解剖完就是長這樣,一片一片的鴉皮配鴨肉,據說主角就是皮!肉只是陪襯而已,總之皮真的超酥超脆!



   大家都包得漂漂亮亮的,斯文的小口小口吃;但是我這麼MAN當然不可能這麼做,一定是不注重美觀,肉多加幾片,醬痛快的淋,包不起來的話,當成漢堡吃就對了!

   吃完以後又叫了甜點來吃,分別是杏仁露跟芋頭西米露,我覺得都滿好吃的,但是也都很貴(NT 150!!!!!),btw,烤鴨是NT 1500,說好吃是好吃,但是好像也沒有很值得~反正不是我出錢所以也沒差!?



   杏仁露,下面是西米露,咦?有點饒舌喔



   吃完以後風雨也變小了,司機小弟我送大家回家以後就回家了,禮拜一要上班真是太不人道了!馬英九還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