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休假的期限就要到了, 假已經夠少了, 沒請完就太笨了

DSCF4103.JPG 

      所以就請假陪小姐唸書, 噢, 是作報告. 但是難得有午餐可以外食, 我本來的計畫是要找一家牛排好吃的餐館好好吃的商業午餐; 但是我們臨時起意, 去吃科技大樓站旁邊巷子裡, 久聞大名的杏子豬排

      DSCF4076.JPG 

      看PTT Food版說, 中午有限量的午餐特餐, 什麼東西都有一點, 但是要早點去才有得吃, 所以我們還特別提早出發! 我點了豬排, Dama小姐則是選了限量的午間特餐

DSCF4078.JPG 

      一開始會先上沙拉, 其中高麗菜絲是可以續的. 搭配的降料有兩種: 芝麻醬汁跟柚子風味可以選

DSCF4081.JPG 

      我的主菜是很可怕的超厚豬排, 中午食慾不振的我看到之後直接被擊沈

DSCF4097.JPG 

      至於肉質, 說實在的, 太油了!並沒有很好吃, 看來我果然是地雷王, 這好像是XXX里肌, 下次還是乖乖的點腰內肉好了

DSCF4087.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限量特餐, 可以滿足什麼都想吃一點的多樣化吃法, 哈哈哈; 右邊那個高高的其實不是炸蝦, 他是炸筊白筍 XD

DSCF4100.JPG

      套餐的附餐我們選杏仁豆腐, 還滿好吃的, 已經被豬排擊敗的我還滿欣賞這樣清爽口味的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