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才剛剛跟Dama聊到,剛認識的時候我跟她說我要去投誠品在徵文案,剛巧我高中還是紅樓詩社(我還真不想講出來)害她完全誤以為我是個老實老實的文藝好青年。

DSCF1676.jpg 

  後來發現,原來我只是個貪吃鬼而已。跟什麼文青、憤青完全沾不上邊阿。(我還真的不太想跟糞青沾上邊)

  我隨口就說,我也是文青阿,你看我都有在寫部落格~但是馬上就被幹喬:這明明就是最近才開始的......,想不到隔天Pixnet馬上就驗證了我是文青的事實,噢,是驗證了我不是文青的事實。

493ddaf64c1c3.jpg 

  沒錯,我被選中上首頁的專欄了!
  問:被選到不就表示你的文筆不錯嗎?
  答:但是我那一篇是我的"超沒誠意食記"系列之一,除了幾句廢話交代吃了些什麼(當然是廢話,有眼睛的人都知道那是什麼食物)之外,都是圖片阿!
  問:沒關係,至少人家肯定你的照相技術阿
  答:照片都是同行的Dama拍的...囧rz

  不過話又說回來,那份腸粉連我看了也好想再去吃喔,難怪這兩天流量突然變大了一些,還讓我第一次看到"本日熱門"的小圖示。

專欄.bmp 

  好吧 最後再來回味一下~
DSCF15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