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手工卡片一點也不難, 頂多就是醜了點 XD

相片小畫家上傳 

      每次節日買卡片寫卡片, 有時候難免買不到自己覺得很棒的卡片, 這時候動手作一張卡片, 更能傳達自己的心意 (揪竟,傳達的是心意, 還是沒有美術天份的事實呢?)
      難度其實不高, 就是有一點麻煩, 但是想到對方收到卡片的驚喜, 就會願意麻煩一點了; 裁紙的時候, 其實滿枯燥, 而且還很怕老媽進來看到會吃酷, 另外常常會分心上網看一下美股的狀況, 也是造成進度遲緩的主因之一

      暨上次的聖誕樹紙雕之後, 既然工具都是現成的, 那就再把傢伙拿出來用吧~
      DSCF2528.JPG

      首先上網找到有興趣的模板, PTT 有很多可以參考的文章!
      DSCF2529.JPG

      回家之前, 先去金石堂採買需要的紙張, 順便還買了張切割墊
      DSCF2530.JPG

      秘密武器: 歪一邊的長尾夾
      DSCF2525.JPG

      開始工作吧~切割板還有附送一枝筆刀欸
      DSCF2533.JPG
     p.s. 這是淺草的朝日啤酒大樓

      相片小畫家上傳 
     側面看不到窗戶的洞洞, 我可是割了很久

      內頁搞定了! 但是封面呢? 上次的封面有點鳥, 這次要改善一下, 我突然想到之前逛微風 在Elmo的櫃上逛了很久......
      DSCF2532.JPG

      我自己平印象畫了一張, 但是醜到完全認不出來那是什麼生物, 還是上網找比較實際, 找完之後在跑去金石堂蒐購材料, 幸好我家附近就有金石堂
      DSCF2535.JPG 
      搞定! 我對自己沒有藝術天份這件事還滿有自信的

      排好之後, 在用膠水把他貼在封面, 加上一些字 >//////<
      相片小畫家上傳

      做完自己還滿喜歡的, 尤其是內頁寫字的地方還不賴 哈哈哈, 雖然有點陽春, 但是就跟父母都覺得自己小孩很可愛一樣, 我覺得卡片超讚, 現在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我媽覺得我比金城武還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