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海的崩盤之路



  話說我右邊連結的財金部落格裡面,一些大師都會隱藏自己的預測,以免傷害到散戶。(其實是不想被幹樵)我想這裡應該沒什麼人吧?看到前言還願意相信我的人也實在是太傻了一點,所以在這裡先公佈我的預測應該是不要緊;其實是因為我很得意猜到了一天的走勢,雖然可能只是lucky而已,不過之後就會知道了。
  我一直都覺得放空比較容易賺錢,並且一點也不覺得放空有什麼不道德的意味。所以當巨大機器人說他覺得最近有幾隻股票快要崩盤了,我馬上就以自己貧瘠的知識去找找看有沒有什麼大股票是我覺得會爆炸的。很快的就看到有夠糟糕的線圖:

  我覺得哪裡糟糕呢?首先,他的趨勢線都向下,這沒什麼,因為現在幾乎六成以上的股票趨勢線都向下。再來,反彈不過前高!破底的時候毫不猶豫,支撐有跟沒有一樣。最重要的還是成交量,一邊下殺一邊爆量,小反彈的時候成交量卻縮小,而且每次反彈的成交量也越來越小。我想這應該是很明確的放空訊號。所以昨天早上開完會我就把msn的暱稱改成"我覺得紅海要崩盤了!"結果收平盤。想不到今天就來個一瀉千里!我馬上就想要來寫篇文章,一邊寫它一邊跌,從190殺到183。不過我也不覺得今天就是底部了,應該會繼續往下找底部吧?如果說創歷史新高的股票是超級潛力股,那紅海現在應該也算是超級潛力股吧?話說紅準更慘,已經兩根了,上次這個價位是在一年半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