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戲稱為 五戰三勝制 的經典賽終於打完了

anc39_108_13.jpg 

  日本終於在決賽的第十局,擺脫了南韓的苦苦糾纏,衛冕成功。

  話說這一屆經典賽我只看了三四場,包括中華隊被中國跟南韓狂電的兩場....

  這次最戲劇性的話題之ㄧ,就是賽制的設計;讓南韓跟日本總共打了五場;另外,在雙敗淘汰制的複賽,古巴被日被擊敗兩次而遭到淘汰也是相當可惜。不過大部分的缺失,都被精采的決賽給掩蓋了。

  WBC01-1.jpg

  在分區預賽,南韓擊敗日本拿到晉級的門票,第二次擊敗日本,奉重根興奮的把國旗插在投手丘上慶祝 XD,身為中華隊的球迷覺得韓國人很機車,但是又有一點點羨慕。

234207575.jpg

  決賽打得精采萬分,日本完全沒有小看韓國隊,從一次韓國雙殺的守備機會就看得出來。

WBC11.jpg 

WBC14.jpg 
  影分身?

WBC0200074317-56-58.jpg 
  九局下,日本派上達比修還結束比賽,但是韓國人硬是把比賽追成 3:3 平手

anc39_108_5.jpg 
  十局上,賽後說自己像是被神明附身的 Suzuki  Ichiro,跟投手纏鬥許多,甚至把挖地瓜的壞球打成擦棒球,終於打出關鍵的兩分打點安打。

WBC00157720-50-49.jpg 

  比賽結束的時間是 13:40,日本股市馬上開香檳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