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多行程的一天,首先是築地超正點的早午餐!

  我吃了一個 3150的餐,Dama吃ㄧ個2200的餐,不囉嗦的評語是:有生以來最好吃!我差點建議 Dama以後我們天天早起去築地吃飯好了,偷偷的爆料:後來貪吃的Dama還跑去吃了仲家的海鮮丼喔!

  還有一家滿特別的墨魚冰淇淋,也不錯吃。

  接下來是參觀東京鐵塔跟慶應大學。

  慶應大學滿有趣的,學生打扮有比街上的人樸素一點點,建築物還滿古色古香的,還有一個日本人版的大衛像。東京鐵塔是去照相的,我們沒有花錢上去150公尺的觀景臺,只有買了一些紀念品,還有在一樓附近拍了幾張照片。

  下午是月島的猛夾燒
  

  因為我跟Dama都不會日文,所以跟老闆溝通了很久。好心的老闆還幫我們示範了一下怎麼吃跟怎麼煎,猛夾燒有非常多青菜,相當的健康。再來是東京大學,湯島神社,還有東京巨蛋。
  東京大學跟台大非常的像!尤其是有個像是行政大樓前面的小圓環,另外,有一個很有名的"赤門"。


  另外,還有法學院的忘記名字的有名的建築物(安田講堂)
  

  接下來去湯島神社求了幾個御守,還有跟王貞治題的"努力"石碑照相。

 
  參觀東京巨蛋,原本以為應該很漂亮的,但是看了以後覺得還好而已,紀念品店也沒有買東西,因為巨人隊的帽子配色滿普通的,而且會跟A公撞帽,相當不優。接下來就到巨蛋對面的"La Qua City"逛一逛,意外的驚喜是坐了摩天輪,正點!景色非常棒!個人覺得比晚上去的都廳前還讚。從摩天輪裡看出去的東京巨蛋夜景。


  在la qua city吃了台灣也有的銀築地章魚燒,但是是台灣沒有的口味。之後,就去都廳前看夜景,夜景我覺得還好,應該是因為在摩天輪上看過了,不過比我還會用我的相機的Dama拍了幾張不錯的夜景照,並且在都廳前的紀念品店買一買明信片,還照了大頭貼。


  最後回到新宿,穿過充滿牛郎(90%)跟陪酒女(10%)的歌舞伎町,買好了晚上要吃的零食跟飲料,回到了賓特小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