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網站:

一般資訊
http://www.hellonyc.org/
http://www.iwoogo.com/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在常常上網找一些美股的技術分析影片, 惡補一下相關的聽力跟字彙, 結果找到有趣的影片



      爆乳金西貓講解技術分析!!??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到了要上班的前10的小時, 終於要開始新的一年的感覺了

   

      新的一年總是要有些新希望, 希望可以活得更有意義, 更健康, 更有成就感; 未來咻~ 一聲就到眼前了, Lucky Ball, GO!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同事推薦我看"殺手沒有假期", 因為它是 我偏愛的黑色喜劇, 想不到回家我挑了一片庫存的"吻兩下打兩槍", 正點的黑色喜劇, 意外的精彩!

1.jpg2.jpg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週末不想作正事, 所以計畫了半天的行程: 去附近的悠閒咖啡店喝咖啡看書, 再到長春看場稍微冷門的電影(畢竟我是文青!), 接著作捷運去看想買的外套, 回雙連吃蚵仔煎, 騎車去士林剪頭髮

Replay 重播
14aca1af3d4bc4.jpg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為什麼會去看這麼冷門的片? 因為製片有名的退役足球明星, 所以我剛好在曼聯的版上看到這部電影的介紹

px_flen5124254502.jpg 

      雖然這部片的重點顯然不是在足球, 但是我在查過 IMDB之後就決定要看了! 何況它是在長春戲院上映 (話說我在長春看的冷門片都很讚! 沒有耳朵的兔子, 竊聽風暴..., 長春常常播一些非好萊塢的片, 都很精采! )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