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班,總是會有點緊張,幸好是要先去HR那邊交一下人事資料袋,交完以後就抱著忐忑的心情前往八樓的金融交易部,某個好人同事幫我叫了研究組的組長"阿亮"來照顧我,於是就是先set一下位子,電腦等等的雜事,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的工作分配啦~
  我分配到的工作主要是由某個要調去當交易員的人留下來的。另外,我隔壁的德謙只做到七月底,所以原則上,我跟芳婷就是要接她們的工作。
  總而言之,我分配到的工作大體有三項:
  1.每個月要報告KMV,也就是公司手上CB部位的違約機率跟rating
  2.結構型商品(股權相關)的系統,有問題就是我要負責handle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很多行程的一天,首先是築地超正點的早午餐!

  我吃了一個 3150的餐,Dama吃ㄧ個2200的餐,不囉嗦的評語是:有生以來最好吃!我差點建議 Dama以後我們天天早起去築地吃飯好了,偷偷的爆料:後來貪吃的Dama還跑去吃了仲家的海鮮丼喔!

  還有一家滿特別的墨魚冰淇淋,也不錯吃。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有出國玩了,突然就要自助,其實也沒怎麼非常多功課,就抱著:反正旅館可以上網,所以可以晚上再查的想法出發了!

  其實出關入關並沒有想像中麻煩,連入境表shopping天書上都有說明!所以不太需要擔心。入境之後,直接去買Dama查好的suica+N'EX,接著就搭N'EX到新宿了。

  到達之後,經過歌舞伎町到達賓特,不囉嗦的心得是:"放完行李之後,只剩下走道",放完東西差不多已經四點了,於是馬上殺去池袋逛街!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