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跟朋友去Jazz Bar聽音樂,Bluenote位在羅斯福師大路口,捷運古亭站出口,交通相當方便。

 

  門票是 350 / 每人,但是可以抵一杯飲料,每個禮拜都有一兩天會有演奏;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站看看。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對,拎北摔車了,而且很機掰的,原因是一個喝醉酒的泰勞騎腳踏車闖紅燈來撞我......

 

  我好像很常用到這張圖......證明我果然是個笨蛋,是不是應該要找井上雄彥談一下授權呢? btw,以下有非常殘忍血腥的照片,請慎入(笑)。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去年,在登入PTT的時候,順手點了一下左下角的連結,好像是一個專門翻譯好的外國演講的網站(後來我知道他們名叫:麻省理工學院開放式課程),於是我認識了Randy Pausch。



  如果你不知道 Randy Pausch是誰,那麼我推薦你去看這篇文章,如果你想要比較不這麼熱血的介紹,那請看wiki如何介紹他。他是一位得了肝臟癌的教授,任職於卡內基美隆,我當時看到的演講,是他向卡內基美隆大學的學生(其實不限學生,影片中很多教職員)的演講:最後一堂課,如何實現的你兒時夢想。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不小心把已經po好的文章給刪除了,好險有救回來。但是又很帶衰的,po到一半的新文章因為登入登出的問題不見了,很囧。

 

  股票最近跌得有夠慘。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有一本漫畫應該算是有點冷門,名字叫做 神之雫

 

  常常會有一些日本漫畫,內容主要是涉及大量的專業知識,像是這部漫畫就是在專門在講葡萄酒。本性是酒鬼的Dama看過就去報名了富邦講堂的品酒課。湊巧經紀商在同一天在六福皇宮開Party!酒鬼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好機會,結果我就撿到一堂免費品酒課啦。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昨天打完球回家,一邊上網一邊講電話,忽然有神秘的陰影出現在我的書桌上!

 

  對,小強哥第二次光臨我的房間了......看!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