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英超第四輪的精華,聽到主播講了一句話:這場比賽非常特別,兩隊胸前都沒有贊助商!



  這一隻球隊是正在招募贊助商的 West Bromwich 隊。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中秋節遇到颱風很衰嗎?還好,衰的是要去跟親戚聚餐,還要接送,還指定要開到小小的巷子裡樓下門口才可以......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平常沒有在開車,但是颱風天想出門,不開車恐怕是不可能。



   一切都是意外,我早就算準颱風天禮拜六晚上從九點開始,衛視體育台連播兩場英超的比賽,我連零食跟飲料都準備好了。後來跟 A 公在聊msn: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早上 8:30 出發,隔天 23:54 回到台北,有沒有週末比週間還要操的八卦?



   這個週末陪 Dama參加她的好麻吉在台南辦的婚禮,所以坐高鐵來了一趟兩天南部豔陽體驗之旅。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不知不覺英超已經開打三輪了!話說三輪就已經沒有球隊拿到全勝戰績了。也許因為今年是大賽年(歐洲盃),所以大宗的轉會也是特別的多。



   對球團的轉會運作來說,最重要的因素,就是你的老闆有沒有足夠的銀彈!像AC Milan今夏多筆引進,也是因為老闆貝魯思科尼(義大利總理)肯砸銀彈的緣故。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對於我的慢跑大計來說,2008.8.31是一個有點像是結尾的日子




   It's not a Perfect Ending, but a nice one.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