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達、欣光金



  股市裡面一點部位也沒有的我,對於看盤的興趣馬上急速的冷卻了下來。因為還沒開信用戶,所以在這個空頭氣氛之下實在沒有出手的意願。
  所以今天開盤之前就來看看有沒有適合放空的股票呢?來預言一下看看準不準。
  猩光金

  滿邱的股票喔!每次回檔都會創新低,下檔幾乎沒有支撐。下殺會暴量,而且暴得比上漲的時候還要多,真是很適合放空的股票,不過距離近期高點幾乎被腰斬,好像也沒有什麼下跌的空間就是了。
  有達

  怎麼看都是絕佳放空股,一邊趨勢震盪一邊跌破了150天的均線,下一個支撐在50左右,值得觀察是否跌破。最重要的是,這兩週狂跌但是量卻暴增,是個超級賣出訊號,如果我有開信用戶我一定要放空它。(迷之聲:你是在打嘴砲吧!)
  作空跟作多的差別在於,漲得時候都是慢慢漲,所以比較需要耐心。跌的時候都是啪一下就下去了,所以會天天看新聞有沒有什麼重大利空。另外,多單有政府加持,空單的獲利則是可能會被政府護盤給侵蝕,非常機車。我常常覺得,如果越多人同時考慮作空跟作多,那麼股市的波動一定會比較不劇烈,因為利空會提前反應在增加的空單上,讓股價隨時都保持在更均衡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