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完球回家,一邊上網一邊講電話,忽然有神秘的陰影出現在我的書桌上!

 

  對,小強哥第二次光臨我的房間了......看!

  好吧我必須招認我的書桌是太亂了一點,大概就是剛好看不到桌面的程度,22" 大螢幕後面的桌面則是積了不少灰塵,強哥就是在那裡現身的。

  因為我很孬不想去打牠我在講電話不方便追殺它,所以就叫我爸來幫忙一下,結果這隻小強看來是打邊鋒的,所以沒有頭好壯壯,但是速度奇快,根本就是閃電強。我看他半秒鐘大概可以瞬間移動個一公尺沒有問題,但是在我老爸的魔掌之下,他掛點的速度也是奇快無比。

  我實在很好奇為什麼小強會出現在我房間,而且都出現在很奇怪的地方,像是衣櫃、書桌?難道你不可以乖乖的跟一般情況一樣出現在牆壁上或是地上嗎?總之講完電話之後,我決定來打掃房間,首先是清理桌面,直接清理到桌上只剩一個螢幕的景象:無線的鍵盤滑鼠則是用空氣噴槍清乾淨以後先放在書櫃裡。
 

  然後把床上堆積的衣服整理一下,改洗的、該折好放衣櫃的搞定,拿抹布把房間通通擦一遍就大功告成了!其實只花了半小時不到而已,但是一直以來我都是書房亂到不行,直到我受不了的時候再來個大掃除。

 
  喔喔,我的吉他修好了重出江湖,配上吉他架真是增添我房間的文藝氣息。

  有人說看房間髒亂的程度就可以知道這個人自律好不好,所以說我的自律應該算是大好大壞、一曝十寒的類型。但是我覺得,要看一個人自律嚴不嚴直接看他減肥的效果就知道了......,我覺得控制飲食真的困難到靠鱉!像我今天晚上又要去吃超級高熱量的壽喜燒吃到飽 Momo paradise,明天跟研究所老闆吃 ikki,果然是胖子命。我記得以前看雜誌看到有人專訪嚴凱泰,他說維持體重很簡單,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怎麼管理公司?帥哥講話就是很有道理,自律要嚴格才有可能成為好的交易員,所以我又要開始減重計畫了!不然每次洗澡照鏡子都以為自己懷孕了,降子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