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貪吃鬼想要吃美食,記得一定要先作功課

DSCF2453.JPG 

  話說週末幫某人打掃一下新家,結束之後決定吃一點好料的,騎一騎決定去永康街找找東西吃。

  本來是打算去吃個牛肉麵,但是停好車以後,突然決定要改吃據說有好吃的海鮮煎餅的韓鮮亭,但是偏偏忘記地址在哪裡了,真是有點尷尬,所以只好先到處晃晃尋找。

  這時候我突然想到,我的手機有上網功能阿!上網查就好了,但是偏偏這時候連不上,最後終於我抓到台北市的wifly可以上網,Dama也向書店的老闆娘問到地點了,finally,我們找到了這家店。

DSCF2454.JPG 
  已經被偷吃過了的小菜,雖然這家店的小菜不能續,但是我還是嘴巴很甜的要到了兩種小菜

DSCF2458.JPG 
  Dama點的海鮮豆腐鍋,份量稍嫌少了一點,但是很美味(天氣冷就是要吃鍋)

DSCF2455.JPG 
  科科,好吃海鮮煎餅,料多又酥脆,以後可以多來吃!

DSCF2456.JPG
  辣炒年糕,年糕不是我的菜,所以我也不知道這算是好吃還是普普

那天好像吃了六百左右吧?還算是OK拉,看到隔壁桌有人吃烤肉套餐,是店員負責烤,下次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