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去香港,免稅天堂的酒類比台灣便宜不少,我們還買到Carlsberg的啤酒。

_MG_3554.jpg 

  會特地喝喝看其實是因為,它是現在英超排名榜首的 Liverpool FC 的贊助商。

  之前有被問過我支持球隊的贊助商,槍手的是阿聯酋航空,但是 AC Milan 的 bwin我卻忘記是幹麼的了?想到就順手查了一下。另外,找球衣我都是在這個網址找,還滿齊全的。www.sfalo.com

  IMG_8181.jpg

  Gunners 的贊助商很明顯了,就是阿聯酋航空,我覺得如果叫"阿連酋長航空"好像比較酷一點。Fly Emirates不只贊助胸前的LOGO,還贊助了槍手主場的貫名權,叫做 Emirates Studium,就像火箭隊的主場由Toyota贊助,紐約大都會的球場由 citi 贊助一樣。

IMG_7449.jpg 
4045.jpg 

  BWIN,這是一家跨國的線上博奕公司,同時贊助了西甲豪門皇馬跟義甲豪門AC Milan,還滿邱的。

IMG_3801.jpg 

  三爽 Samsung,韓國的科技怪物公司,韓環貶值現在應該賺得爽爽爽,不愧是三爽,贊助英超勁旅 Chelsea。

IMG_8175.jpg 

  AIG,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之前差點倒閉閉得大家都很剉,保險以及其他金融服務都作很大,之前接受美國政府紓困,納稅人的錢就這樣流到曼聯隊的 C. Ronaldo 跟 Berbatov 的戶頭裡 XD。 相關文章請點我

IMG_5745.jpg 

  現在西甲的榜首巴塞隆納,是唯一我認識的球隊沒有胸前logo 贊助的球隊,unicef 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IMG_8183.jpg 

  義甲榜首國際米蘭的贊助商可不是法拉利,而是倍耐力,我還得查一下才知道,原來是賣輪胎的,查google的時候還找到滿好笑的輪胎廣告短片

IMG_8185.jpg 

  飛雅特,有名的汽車公司,贊助斑馬軍團 尤文圖思。

IMG_7855.jpg 
  羅馬王子 Totti 所在的羅馬隊,今年表現不太好,現在勉強排在第十名,擠上積分綁的前半段。贊助商 WIND是一家電信公司。

IMG_4199.jpg

  準豪門Aston Villa,現在是英超前四喔!他們胸前的Acorns是一家兒童福利機構!沒錯!我也是查了才知道,今年開始他們跟巴薩一樣沒有胸前logo的贊助商;然而,他們前一個贊助商是一家博奕公司,有沒有反差這麼大的八卦?看來老闆很有錢。

IMG_7215.jpg 

  TCG是倫敦交易所有掛牌的公司,我看bloomberg寫它是一家很大的旅遊業公司(我還以為是賣食品或是食譜的),有旅行社、租車公司、飛機跟郵輪服務,總之就是觀光概念股。贊助曼城隊,講到曼城隊,才剛剛換了新老闆,是中東阿佈達比的親王,身家大約是中國外匯存底的一半,是Chelsea老闆俄羅斯大亨阿布的十倍!相信未來曼城馬上就會晉級豪門之列了,因為砸錢不一定會奪冠,但是砸錢一定可以讓戰績變好的!據說他們要對 Kaka 出天價了。也許哪一天曼城胸前的logo會變成:抗議以色列 之類的也不吳可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