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2007513233815631.jpg

  話說趁著端午節連假,我跟牙醫預約了要拔智齒,想說如果有什麼不適,趁連假也可以在家裏休息。

  其實起源很笨,因為檢查牙齒的時候,醫生說上面的智齒蛀了,要拔掉,可以順便連下面還沒長出來的一起拔,反正遲早也要拔;我很阿殺力的答應了,雖然還沒長出來的意思就是要把肉割開才能拔......

  結果真的被我猜中了,還真的有夠不適...話說拔之前牙醫說,他最喜歡拔智齒了,不但不會痛,還可以很快就搞定。結果原來我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硬漢子,智齒比別人深,卡得也比別人緊,整整拔了兩個小時...我想箇中原因應該不是醫生技術差,而是因為我是一條正港的硬漢子。據說我是他近年拔過最難拔的牙齒,我想另一顆智齒還是等到我心中的陰影消散以後再拔好了。

gattuso01g.jpg 

  拔完牙齒之後的24小時,我除了睡覺以外就是在沙發跟冰箱之間遊走,大概看了18小時以上的電視,我第一次發現原來第四台好看的電影這麼少!除了NBA跟MLB之外我竟然重複看了一部電影兩次!

Joker 

  講到很痛這件事,就讓我想到之前摔車的時候,為了放鬆同伴的心情,我雖然很痛,但還是要跟掛號的阿姨開開玩笑,阿姨問說:有沒有什麼慢性病?我就說:欸...肥胖算嗎? 然後接著醫生在幫我清傷口的時候,我還在跟醫生聊上一次摔車馬偕的護士很粗暴之類的事情,其實當時我一直覺得自己超,MAN,有關公刮骨療傷的風範;可是後來都沒有人稱讚我讓我有點小失落......

  跳太遠了,其實這一篇是要告訴大家,如果你的智齒沒有長出來,而且又沒有長歪,請你千萬不要想不開,沒事找事作去把它拔了好嗎?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條硬漢子,那...先去買個不求人冰敷袋,才可以看很久的電視又不會手酸。
----------------------------------------------
  冰敷是為了讓臉頰不會腫起來,據說我姊拔完就是貪睡、冰敷不夠,不但腫了兩個禮拜,還有一大片瘀青。(還是她被揍了,騙全家說是去拔智齒?)我很積極的冰敷,所以沒有瘀青、也幾乎沒有腫。另外,把肉割開真的不會痛,但是打麻藥很痛,尤其是直接打在神經上的那一針!牙齒越深就要割肉越深,然後縫的針數就越多,林北縫了四針,不知道算多算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