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每次遇到節日, 我都覺得像是在磨練我的手工藝技術

DSC00637.JPG 

      其實這樣挺好, 因為市面上賣的卡片, 總是沒有自己做的來的有心意嘛, 自己做的還更便宜說~話說這張圖還真像明信片欸, 構圖很有水準

      每次做完我的原料都不知道被收到哪裡, 所以只好重新去巷口的金石堂採買, 當然採買之前, 要先去handmade版做好功課

相片小畫家上傳

      重點就是要挑有意思的, 技術要求不要太高的XD

DSC00798.JPG

      這張圖的重點在上面的無線鍵盤, 要做事的時候可以直接把鍵盤丟到床上, 桌子就可以變成工作檯了, 相片膠是上次買的好物, 但是味道很重, 結果我吸太多當天晚上頭好痛 (吸膠不是應該要很HIGH嗎?)

DSC00799.JPG

      鐵尺也是上次雕刻組合包裡的遺物

DSC00800.JPG

      歐歐, 豆腐人的臉的原料

DSC00802.JPG

      慢慢有個樣子了, 我果然是專挑軟柿子的好手

DSC00804.JPG

      照著Google到的圖畫上臉

DSC00807.JPG

      貼起來, 搞定! 只剩下信封, 還有最重要的文字內容拉~

DSC00825.JPG

      哈, 拿起來的樣子, 歐毆毆, 相當的Q!

      搞這麼多其實只是想讓卡片特別一點, 內容才是最重要! btw, 那天去Haagen Dazs竟然沒有草苺口味, 讓我相當的傷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hans 的頭像
salhans

翰司 不想上班的上班族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ie
  • 你好!我看到了你製作的卡片,很好玩的樣子 ^ ^
    我也想做一個給女朋友,可是我找不到作法,一直在 handmade 爬文....

    可以透露一下哪一篇文章嗎?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