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浩克

  即使經過浩克一:綠巨人浩克的失敗之後,我還是衝著愛德華諾頓的面子勇敢的挑戰了浩克第二集:無敵浩客!



  這部片的選角我覺得棒透了!男主角是帥氣的 Edward Norton,近期的代表作有:摩幻至尊(The illusioist)(超級好看!)、人魔三:紅龍,以及跟Brad Pitt飆戲的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雖然他這戲中的服裝都有點宅宅的,不過幸好變身之後都是打赤膊的,所以女性影迷還是可以享受一下精壯肌肉的帥氣模樣。

  跟第一集的Eric Bana比一比,誰比較帥?

  女主角是飾演魔戒裡精靈公主亞雯的 Liv Taylor,雖然看得出來是有變老了一些,不過還是維持得很好,當然氣質仍然是像仙女一樣的高雅。我的口味比奇怪,特別喜歡她臭罵NY運匠的那一段。
  看左邊

  看右邊


  和第一集的不同之處在於,這一集比較強調娛樂聲色效果,所以內心戲大幅的減少,取而代之的是浩克打鬥的場面增加了,而且開始會使用一些武器,像是堆高機或是把兩台車子壓扁當成雙節棍來用;最後,甚至出現了旗鼓相當的對手!打起架來讓我想到古早的一部日本片(不是 A 的拉),好像叫做"哥吉拉大戰飛天魔蝶"還是什麼噴火龜之類的橋段。
  浩克 with 愛用武器 v.s. 反派角色


  這樣的片子完全不適合訴求劇情要有合理性的觀眾群,所以當你看到浩客拍拍手就把爆炸的直昇機的火勢熄滅的時候,大概也只能笑一笑,然後跟著拍拍手而已。不過當我知道在漫畫劇情中,浩克一拳打暴地球三倍大的隕石的時候,我突然有為電影的編劇拍拍手的衝動。
  隕石的劇情會出現在下一集嗎?我個人比較期待 Marvel的英雄大亂鬥
  
--------------------------------------------------------------------------

  七日之癢 by Ben Stiller


  爛片!Ben Stiller近期比較好看的片子有:博物館驚魂夜、Meet the Focker,還有2000年的門當父不對。其實我一直覺得,跟類型很相似的亞當山得勒比起來,班史提勒的笑點都太低級而且沒有品位了。不過因為博物館驚魂夜的好印象,所以我還是願意嘗試看一看他的新片:七日之癢。
  主角是自以為很有決心追求愛情,但是非常缺乏毅力的單身貴族,因為一時衝動跟金髮妹結婚之後,在渡蜜月時才發現跟老婆實在是不合!

  機緣湊巧他愛上了另一個黑髮妹,於是只好不停的編織謊言周旋於兩者之間,製造出許多笑料。
  黑髮妹

  但是這些笑料都是屬於愚蠢的笑點、或是低級的笑點,並不是會讓你會心一笑、或是久久以後再回想起來還會噗哧一校的笑點,所以我覺得非常的遜~算是踩到地雷了。

-------------------------------------------------------------------------

  科佛洛檔案 滿特別的小成本電影



  如果阿共欸打到台灣來了,台北101已經倒下來了,你手上剛好有一台DV,你當然會把電源打開,把這一切記錄下來。
  科佛洛檔案就是這樣一部電影,很逼真的呈現了人們面對危險、未知的事情,所表現出來的驚慌、害怕、無助,以及比較少出現的、高尚的情操。這部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劇情的電影,用很高超的分鏡手法以及緊湊的節奏,緊緊抓住了我的注意力 90分鐘,我無法說這部片好看,或是有娛樂的效果,看完後其實也沒有什麼感想,但是彷彿是獲得了真實的經驗一般,一個半小時的震撼教育讓你腦拜一片空白。
  徬徨無助的結局

  主角們

  雖然說有一點多嘴,但是這部片實在有個太不合理的地方,就是女主角怎麼可以被鋼筋刺穿胸部之後六七個小時,體力居然好到可以攙扶其他人狂奔逃跑?(似乎還穿著高跟鞋)害我最後還要來畫蛇添足多嘴兩句......不過還滿正的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