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又是食記,我果然是非常貪吃

 

  這應該是上上周末,我跟Dama還有九九大師的聚餐,因為九九大師在Dama找工作的時候提供了非常寶貴的資訊。



  時間有點久遠,所以就貼貼圖自爽一下,這是最近吃到最好吃的蝦仁腸粉!

 

  ok,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在喜酒以外的場合吃到芝麻球,九九大師點菜的時候我心裡想,他是故意要找便宜的點嗎?會不會太客氣?

 

  這是烤乳豬拼盤,我懷疑我是不是漏了一個字,因為我吃到的根本就是烤乳豬"皮"拼盤,anyway,配菜的叉燒份量不少又好吃,早知道就點叉燒 + 油雞 + 加牛腱。

 

  小時候很不愛吃蘿菠糕,長大以後反而變得愛吃了!尤其是港式的店裡的蘿菠糕普遍都滿好吃的。

 

  乾炒牛河,表現平平,沒有特別好吃。

 

  上次吃吉星蝦餃皮破了,而且皮軟軟爛爛的很糟糕,這次吃京星皮口感正常,但是仍然是破掉的?

 

  小時候就很愛吃牛肉丸,現在幾乎變成看到就會點了,很少會讓我失望的一道菜,這次也不錯吃!

  吃完以後的感想,我覺得京星除了潮品集以外,最近吃到最好吃的店了,潮品集的價格又有點太貴了;所以看來京星是我以後吃港式飲茶的首選了。不過他也太熱門了吧?我吃完以後竟然還有好幾十個人在等著進場,還不算拿了號碼牌以後就先去逛街的人,這年頭真的有不景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