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九月底本來要去天母吃盛鑫,臨時因為下雨而放棄;這一週天氣就不錯拉~

 

  為了怕常常東吃吃西吃吃而變胖,我們還特地先去天母古道走一走,再去餐廳吃好料。
  上班族最殘念的,就是很多有名的店都很貴,吃不到他們很划算的商業午餐。但是盛鑫很貼心的在禮拜六的中午也有商業午餐!(其實還是比平常午餐貴)加上我又有卡可以免小費,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去吃大餐!
  總之先去天母古道走走,但是很懶惰的兩個人兩三下就決定掉頭了。據說這條路叫水管路?
 

  草草結束踏青之行後,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就先去大業高島屋晃一晃,吹吹冷氣順便打電話問問看有沒有位子,時間差不多了才動身出發。



  我已經好久沒來了,這次發現好像有重新裝潢過,帶位的服務生大姐頭也換人了,(我一直搞不清處她到底是老闆娘還是服務生?)盛鑫有開了幾間分店,但是我去的是在巷子裡的天母本店。

 
  走到盡頭的牆壁上,陽光剛好灑下來非常的美。

  我點的是蒜香腓力,Dama 點的是燴牛肉,基本上我是牛排愛好者,所以來西餐廳有牛排我幾乎都會點牛排。

 

  盛鑫的麵包很特別,是圓形的法國麵包,夠脆又夠香很不賴!

 

  這是盛鑫好吃的沙拉吧,分別是開胃酸花椰菜(這個我不愛)、焗烤茄子(喔耶)、還有蛋沙拉,我最愛的是蛋沙拉,雖然就只是單純的水煮蛋加沙拉醬,但是不知道沙拉醬怎麼調的,就是整個好吃,我整整拿了三次。

 

  湯,這就沒啥特別的好提的,海鮮濃湯 & 洋蔥湯,不錯喝但是也不會很驚豔。
  接下來就是主菜拉!

 

  他的腓力份量比一般的多一些,表面有一些調味料的顆粒,另外他上菜的時候我才發現他沒有問我要幾分熟?可能是固定的吧?不過這對喜歡吃比較生一點的我來說有點可惜。擺盤很漂亮,但是老子是個大老租所以沒差~牛排的調味很棒,雖然肉對我來說有一點太熟,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這是Dama的燴牛肉,我有偷吃一點,口感可以說是軟嫩香滑,跟Dama一樣,非常好吃。另外就是服務生長得不錯,服務也很週到,不愧是有名的店。美中不足之處在於商業午餐沒有附開胃菜,因為我很愛吃考田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