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現在SBL休息,王葛格養傷,NBA也休息,衛視體育台連續兩個週末一共播了6、7場比賽



  這個週末我看了三場英超的直播,最好看的一場應該是 Liverpool的大逆轉!

  利物浦周中的比賽大獲全勝,隊長 Gerrard 攻入穿著紅軍制服的第一百顆進球,但是客場挑戰的是全聯盟進攻最強,換了老闆以後揮金如土的英超新貴曼城隊,想來也是一場硬仗。

  這一場比賽是台灣時間十點開打,所以剛好看到12點不用爆肝;而且電視有轉播的比賽富邦銀行都會開放單場投注,所以我當然是一定要共襄盛舉一下,降子看起球來才會比較投入。因為我是賭利物浦會贏,所以當然就是不停的幫他們加油,但是天不從人願,曼城進攻打得非常出色,所以雖然中場激烈的攻防大約是五五波,但是利物浦的門前屢屢遭到威脅,終於19分鐘小禁區的混戰讓曼城隊的小將Ireland率先破門,接著在接近中場的時候曼城隊又靠著一記自由球破門 2:0 領先。

  世事難預料,當我以為彩券變成廢紙的時候,下半場利物浦開始加強進攻,曼城隊則是停止中場的逼搶把防線後縮,利物浦在圍攻之下終於由 Torres打進了一球,然後又是曼城隊後防的一次嚴重犯規被裁判出示紅牌,於是接下來的20分鐘就是十打十一了,這一張紅牌讓我感覺好像我的彩券被 knock in 了!突然間便得很有希望,果不其然,在Kuyt屢屢浪費機會之後(我的叫罵聲還嚇到我媽 XD)Torres頂進了追平分!但是曼城隊這時候也開始加強防守,場上只看到你來我往的飛鏟、犯規、還有球員扭傷了膝蓋,這樣熱熱鬧鬧的過了15分鐘雙方都沒有進球,但是就在90分鐘的時候,一直被我幹橋的浪費機會王 Kyut竟然絕殺曼城,打進了寶貴的一分(讓我進帳 400塊 科科科),我跟主播一起大叫慶祝之後結束了這一場精彩的比賽。

 

  另外一場比賽是曼聯出戰布萊客本,布來客本本季的黑人新教鍊 Paul Ince恰巧是曼聯老帥 佛格森的弟子,照理來說布來客本應該可以很好的應付曼聯的攻勢,事實上也是如此,即使曼聯的鋒線上是Berbatov + Rooney + Ronaldo三叉戟,但是Blackburn仍然沒有給這樣強大的前場組合太多機會,加上二號門將 Jason Brown令人驚豔的表現,整場封出了三四球單刀+必進球。可惜比賽的轉折在於上半場曼聯隊的一個角球,左路Rooney傳中,曼聯的後衛 Vidic的手臂架開了Jason Brown造成West Brown頭球破網,可是裁判沒有看到Vidic的拐子,所以進球有效。

  落後一球的劣勢讓布來客本必須更積極的進攻並且把後衛給壓上,給了曼聯隊的前場更多空間,於是小小羅過人後助攻Rooney破門得到第二分,比賽大勢已定。

  這場比賽禮讓我最驚豔其實是Berbatov,他之前在熱刺讓我沒有太多機會看他的比賽,但是週末看球發現他的分身停球非常穩定,就像球平講得一樣:幾十米的長傳他分身輕輕一捻就把球放在自己的腳下了。而且本場比賽他傳出很多次威脅性的傳球,回防也守得很深,身手非常的全面,讓我大大增加對曼聯三連霸的看好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