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看足球以後,發現足球迷跟棒球迷外觀上最大的不同,在於棒球迷通常很明顯的,會戴著球隊的帽子;而足球迷則是揮舞著球隊標誌的圍巾。難道踢足球的國家都是緯度高的國家?還是剛好三大聯賽英超、義甲跟西甲都是緯度高的國家?

 

  我最近收到一份很棒的禮物,就是Arsenal的圍巾!據說朋友要幫我買的時候本來要買藍色的觀光客版,但是被店裡的一位老球迷強力的勸阻,最後還是買了傳統配色的紅白配!老球迷幹得好!不過台灣需要為圍巾的時間還真少,所以我打算把他橫掛在房間裡,當成空白牆壁的裝飾。


 


 

 

  這是Dama 去英國回來的時候,送我的紀念品:槍手馬克杯。放在辦公室拿來泡咖啡泡茶,還滿顯眼的。

 

  這是我在槍手版跟的團購,買來的法國版槍手球帽;我覺得右邊帽沿有白色底紅色字"Gunners"的部份滿好看的,所以就跟著下訂單了。

 

  這是阿森納小夜燈,家裏裝潢好的時候我想找個晚上睡覺可以開的小夜燈,在拍賣上看到這個還不賴,就直接買了。

  話說很少看到有關AC Milan的相關商品欸,不然我應該也會買才對,畢竟英超還是比較熱門;不過昨天在南西新光有看到AC Milan的正版球衣,其實也才不到兩千,看了有一點小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