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快要一百年,再不寫就忘記了==>根本已經忘了

DSCF2176.JPG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先到飯店附近的檀島咖啡吃早餐,好吃的是蛋塔!
DSCF2835.JPG 
  很貪吃的各吃了兩個,口桀口桀口桀

  吃完早餐以後,我們似乎是先去了銅鑼灣,原來時代廣場這麼小。
DSCF2844.JPG 

  而且計畫中的"義順牛奶公司"竟然沒開,不知道是還沒開還是休息...我們稍微逛了一下SOGO就悶了,所以出發往中環,要去吃蘭芳園;據說有好喝的絲襪奶茶。

DSCF2850.JPG DSCF2854.JPG DSCF2856.JPG

  隨便點了些有的沒的,我覺得撈丁還不錯吃,但是其他的跟奶茶都是普普,而且我帶的旅遊書上竟然沒有H&M的標示,阿我是要上那兒找阿?走著走著,看到有名的甜點店(是滿記甜品嗎?)剛來的時候排隊排很大,現在居然沒人排隊,就進去吃了。(甜點是另一個胃?我吃零食從來沒有吃不下的時候)
DSCF2858.JPG DSCF2859.JPG

  剛好坐我們附近的是台灣人一家三口,手上還提著H&M的袋子!?所以我們就跟他們聊了一下,探聽到有哪裡好逛的。
  逛完街之後,由於時間尚早,印象中是回了飯店一趟,某A君在飯店用了網路查他要寄明信片的地址(內有隱情@@?),我也順便看到Dama要我幫她買的H&M的外衣......我才剛離開欸......。總之我們決定要搭叮叮車再去銅鑼灣一次 XD,要逛一下 uniqlo跟義順牛奶。

DSCF2199.JPG 

  燉奶雖然長得有點醜,但是冰的熱的都滿好吃的;我個人覺得冰的好吃得多。

  然後接下來我們回到中環,準備要去搭纜車上太平山的時候,就發生了一件很笨的事情,現在想到都覺得有點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