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虛榮、娛樂、努力,與虐待手指



  我一直很羨慕會音樂的人,除了感覺比較有氣質之外,因為我不太會唱歌,所以如果會樂器的話,樂器就不會有音域太窄會是會走音等等我唱歌遇到的問題了~><~。
  不過生性懶惰又害羞內向、阮囊羞澀的我始終股不起勇氣去學吉他。終於在我經濟獨立之後,可以發展一些自己的興趣了。最機車的是,總是有人覺得我是想要把妹、莊秋才去學吉他的。其實真的不是!我只是想要有一些除了打電動跟羽球之外的消遣,音樂是很棒的選擇。
  總之,第一個遇到的問題是:手很痛。因為吉他的弦的材質是金屬,所以要用指尖用力的壓住一條細的金屬線是非常痛苦的事!所以剛開始練習的時候實在是很慘,大概不到十分鐘就受不了,這時候就是考驗耐力跟毅力的時候拉!最近聽的演講說道,瓶頸是好的,它可以淘汰掉"其他"不是真心嚮往的人,對!原文就是"other people"。
  剛開始一個禮拜我每天都會碰一下碰一下的練,痛到受不了就去上個網或是打個fifa,休息一下再戰。到第二個禮拜開始中指跟食指就有一點點繭了,開始可以練習稍微久一點點,但是剛好遇到老師請假,所以又有兩三天怠惰一下。
  第二次上完課,就有一些可以努力的方向了,而不在只是背和旋跟爬格子,而是可以一邊唱歌一邊練習換和旋彈指法跟刷扣,非常有意思!總之,我對自己的期望就是努力的練習、培養成就感,自娛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