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半仙重出江湖



  話說在選舉前壓寶,選後開盤一看驚為天人馬上獲利了結之後,已經好久沒有進場了。一方面是因為傳產金融實在漲太多了,完全買不下手。另一方面,也是業務變得比較緊湊,所以靜不下心好好的找尋適合的標的。

  今天剛好老闆出差,今天做事比較有效率,時間比較多,就看看盤,順便搜尋一下有沒有線圖還不錯的股票,於是就看到了統壹。



  覺得好的理由在哪裡呢?首先她從去年股災以來的價格幾乎都在現在的價格以下,成交量比較大的幾天都剛好再現在價格的下方一兩塊,是很有利的支撐,這也表現在一些短期跟中期的均線上。另外,震盪的底部越來越高,可以看到有趨勢的feeling,雖然成交量沒有放大很可惜,但是個人認為它是很好的股票,從上班族每天在7-11的消費就可以看出端倪。比較嚴重的利空,就是媒體最近有在報導統一的正面消息,什麼財務操作很有彈性之類的,讓我有點怕怕的  囧rz。

  最近打算開個期貨戶,所以也要開始對大盤有一些想法,現在我的感覺是覺得大盤有點過高了,短期之內應該是要修正一些才對,應該是會維持8500~9000的區間吧?哈哈,如果準的話就該去買樂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