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00m.......keep running



   2008年8月19日,我看完中華隊輸給美國,走到操場上,熱身完畢,繞操場走了一圈當作熱身,這時候時間是 9點 59分,我開始跑步。

   同一天的10點42分,突破生涯紀錄的6000m達成!為了紀念這個感人的瞬間,我還特地多跑了600湊成66大順。(絕對不是因為有個正妹剛好跑在我前面)這樣看來到八月底跑完100km好像也不是不可能。

   要做好事情,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足夠的動機,還有可以時常提醒自己的機制。

   話說之前買了台體脂體重器回家,上網查資料的時候發現,要在剛睡醒的時候量會比較準。所以我就把每天晚上登記體重跟跑步距離、時間的時間移到早上進公司開電腦的時候。但是常常早上忘記量體重,或是到公司忘記登記(其實是沒跑步所以故意忘記),使得我過去一段時間的進度大幅落後!

   終於我發現自己偷懶了許久,才發現原來,每天跑完步回家,一邊滴汗一邊在Excel裡面key上今天的距離跟時間是多麼重要的程序!所以我把檔案帶回家,重新調整成晚上登記。

   話說TANITA的體脂器還很貼心的附了一張貼紙,上面是一張體脂肪的對照表,我查了一下21.4%對應的評語是:"輕肥滿",我怎麼看都覺得"輕"跟"肥滿"很不搭嘎,越看越酸,所以我馬上找了我的老姐來當受害者,她的結果是 32%!!!!!我因為笑到倒地不起,所以忘記去看她相對的評語了,不過女生本來就會高一點,她又是日夜顛倒的急診室女醫生(請不要聯想到松島菜菜子),所以我應該要體諒她的辛苦,笑小聲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