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統義大利甲級聯賽勁旅 AC Milan,上一個賽季遭逢大失敗!不僅在歐冠賽場上被年輕的Arsenal FC擊敗,竟然連聯賽的前四名都拿不到,失去今年的歐洲杯冠軍賽資格,對球迷來說,新的球員引進已經是勢在必行。
 

  AC Milan的特色就是球員的年紀偏大,三四年前處於巔峰時期的黃金陣容,現在已經有了很明顯的老化趨勢,因此理論上,引進的重點應該是優秀的年輕小將。

  但是結果卻出乎大家的意料,引進的球員並沒有很明顯的年輕化的傾向,挑我比較認識的球員來講一講:



  前球王 Ronaldinho,巴塞隆納的王者,據說因為流連夜店聲色犬馬的安逸之後,癡肥的他被冷凍在板凳席上;奧運我看了幾場,他的跑動都還算積極,我也衷心希望他能夠東山再起,在米蘭好好跟他的巴西同胞Kaka學學作為足球員的態度。雖然還不到30歲,但是嚴格說來Ronaldinho也不算是年輕的球員了。

  話說NIKE之前特別為小羅建立了 R10 的品牌,現在他背號是88,好像有點尷尬XD。



  Ronaldinho in 紅黑球衣。



  前槍手的中場小將 F16:Flamini。他在去年對陣AC米蘭的時候,出色的防守住了Kaka的進攻,這一筆引進是最棒的,因為他剛好合約期滿,省下了轉會費的他在AC Milan可以作為中場防守悍將 Gatuuuuuuuso的接班人。即使很多人評論他的組織能力不好,之前多是靠跟Fabregas的合作才有好的表現,但是我認為他只要可以在米蘭的中場跑來跑去防守就是不得了的助益了,因為其他的老骨頭可以把體力用在進攻上。



  Flamini in 紅黑球衣。



  S7,Sheva,Shevchenko!

  在AC Milan度過黃金時期的他,兩年前據說是因為跟教練意見不合而離開米蘭,在英超豪門Chelsea度過了兩年的板凳日子之後,回到了老東家的懷抱!已經超過而立之年的他,可以找回當年的身手嗎?這一筆轉會雖然傳了很久,但是從似乎真的會有結果到轉會完成只花了幾天的時間而已。同樣的,這也不是一筆年輕球員的引進。


 


 


 


 


 


 


 


 

  目前 7號的紅黑球衣已經有主人了,我想鳳還巢的Sheva應該也不好意思把人家的背號搶走。



  左後衛和右後衛都可以擔任的義大利國腳:Zambrotta。

  之前效力於義甲豪門尤文圖斯,但是在2006年義大利的電話門醜聞事件後,離開了義大利前往巴塞隆納效力,這次轉會回到義大利一直和Ronaldinho的轉會綁在一起,搞得好像他只是前球王轉會中的另一塊小籌碼似的,我想他應該有點悶。不過不再年輕的他,在前幾場熱身賽似乎狀態平平,有球評說他以往犀利的邊路過人、插上依賴的是年輕人特有的速度以及體能,逐漸老邁的他是否能在勝西羅球場展現相稱於義大利國家對先發的實力展現?讓我們拭目以待。



  讚布羅塔會讓米蘭的球迷讚不絕口嗎?好吧我承認自己有點冷......



  阿森那,又是阿森那。這位是Arsenal的瑞士國腳,中後衛 Senderos!

  這位瑞士的鐵衛又是一個強力的引進!無疑是針對老化防線的一劑大補帖,科科科,這一筆搶在轉會市場關門之前的轉會,讓一堆批評Sheva轉會的專家們閉上了嘴巴,我跟他其實沒有很熟,但是溫格教出來的的人總是讓人期待。他有名的事蹟是在 2006 年世界盃,瑞士對韓國時以頭鎚攻入第一球,落地時與韓國球員相撞,球進之後狂奔慶祝完全沒發現自己鼻血直流......

  題外話:槍手也是我最愛的球隊,但是這一季走了Hleb、F16還有Silva三個中場有點誇張,現在有少了主力中後衛之一,降子Fabregas會不會太慘了一點?溫格這一季沒有簽什麼新援欸!


  看來他也是血性漢子一枚,不過看起來好像不太聰明,但是又據說他有超齡的穩定防守?不論如何,在AC Milan的傳奇球星隊長 Maldini 的調教之下想必足堪大任。

  其他人我就比較不熟了,有剛離開米蘭一季,就爆發成進球數第二名的博列洛,還有小將安東尼尼等等。


  博列洛、中鋒、在練習中受傷,間接造成Sheva的轉會。

  轉來了眾多球星,球隊裡已經養了三顆金球:Kaka、Sheva以及Ronaldinho,又有年輕人像是 F16、Senderos、Pato也值得期待,養好傷的Kaka想必一定是銳不可當,更別提老妖怪Inzaghi,中場有老字號的Gatuso、Pirlo以及安布希尼這樣的鐵三角,加上十場中會有一場爆氣的Seedorf;後衛線上則是米蘭魂的隊長 Maldini、還有帥強的Nesta以及讚不絕口贊布羅塔,新球季的紅黑軍團完全就是令人期待!

  話說看了熱身賽,門將阿比亞蒂表現出乎意料的好!上一季的主力門將卡拉奇則是發生了愚蠢的失誤,也許在轉會之門關閉後,米蘭最大的洞就是在球門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