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e it to the Next Level



  很酷的廣告,導演是 Guy Ritchie。



  這支廣告我超愛!用第一人稱的視角快轉了足球明星的成名過程。在小球會表現出色==>被挖掘到大球會==>苦練==>得到上場機會卻撞牆==>苦練==>有出色表現==>入選國家隊。當中的精神就在於:你必須精益求精,一次又一次把自己的能力提昇至更上一層樓,所以你需要 N?KE 最棒的足球鞋(?)

  NIKE官網有清晰版的可以看,請點這裡。

  廣告裡滿滿的都是NIKE簽約的大名星們!就按照影片的順序一個一個抓出來介紹一下:



  一開始在小球隊踢進自由球,隊友提醒的是在場邊觀戰的溫格 (Wenger),法國人是英超豪門 Arsenal的主教鍊,同時也是足壇赫赫有名的伯樂,以他識人的好眼光並把他們訓練成好球員出名,常常簽下未來的明日之星!甚至有傳聞說其他球會都會探聽溫格去看了什麼比賽,推測交戰兩隊中誰是潛力股。



  得到阿森那的球衣之後,第一次替補上場時,跟被換下來的人擊掌,那個人就是樓上一臉便秘的隊長 Gallas,從另一個豪門 Chelsea轉會來的加拉斯是阿森那防線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這一場比賽的對手是曼聯,曼聯才剛擊敗portsmouth拿下新一季的英格蘭社區盾,但是Rooney是缺陣的。沒錯,上場後第一個遇到的就是破紀錄 16 歲就開始踢英超比賽的 Wayne Rooney,英國坦克前鋒,身狀如牛,速度奇快,根本就是開外掛。



  講到開外掛,最誇張的就是小小羅了,C. Ronaldo在過去這一季銳不可當,神勇無比,遇到小小羅,大家都只有被過、被撞開、被得分這三種選擇。這裡三件事同時發生了。科科,撞倒以後小小羅還回來嗆聲一下。



  經過苦練之後,終於靠著 Fabregas的助攻讓主角得到在阿森那的第一分!Fabregas是哪一位?他是 Arsenal最火紅的球星!中場的靈魂人物!請注意他的西班牙國家隊球衣的背號: 10!



  出人頭地之後,不但可以交到 Model女朋友,還可以在女球迷的胸部上簽名,真是爽歪歪。但是在歐冠遇到防守凶狠的義大利隊伍卻吃了苦頭。國際米蘭的人間兇器"馬特拉其",讓你的牙醫笑呵呵,因為你要多裝一顆假牙了。這位老兄很有名,他的防守之髒大概可以獨立寫一篇文章,不認是他的人看到這張圖就會想起來了。





  在巴塞隆納被小羅過爽的之後,主角又開始苦練,不惜用脫褲子的奧步,讓隊友追殺自己訓練爆發力!終於被入為國家隊,可以跟仰慕已久的前輩范尼一同為國家效力!



  號稱"禁區之王"的前鋒范尼,先前效力於曼聯,轉會到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是荷蘭國家對的棟樑。

  話說回來,NIKE好像簽前鋒比較多喔,中場跟後衛偏少,大概是因為前鋒比較搶眼吧?其實中場的鏡頭才是最多的,因為他們的觸球次數最多。另外,NIKE似乎已經逆轉了在足球領域的劣勢了,果然對廠商來說,可能公關比技術來要來得重要也說不定,就像在台灣當政客,嘴砲也是重要的技能 XD。
-----------------------------------------------------------------------------------------
老規矩,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