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拎北生平最怕三樣東西:小強、中強、跟大強



  情人節一個人有點悶,幸好出現有情有義的朋友陪我去看電影。但是我怎樣也沒想到,最刺激的事情,竟然是發生在我回家之後......。

  生為一個都市小孩,從小怕蟑螂是天經地義的;就是這麼剛好,當兵只要當12天,所以很多人當兵歷練過的小強克服特訓我也沒有參加到;大學在外面住宿,也有一個室友是可靠的蟑螂殺手;長這麼大以來,死載我手上的大強好像只有一隻。


  三國無雙裡面,呂布因為頭上的鬚鬚,被取了"小強"的外號

  所以每次看到阿強都會讓我心驚膽戰,如果是小小強,那我大概還可以拿張衛生紙把它幹掉;如果是小強,那我可能要拿兩張衛生紙;如果是中強,我可能需要報紙或是拖鞋,一些中距離攻擊武器才可以一邊心跳加速、嬌喘連連大著膽子的把它給解決;如果是大強.......我能做的事就是 cry out call out 並且:

(以下空白20分鐘直到救援部隊抵達)



  我怎麼也無法理解有演員願意演、有觀眾願意看、有片商願意拍以小強為主題的電影。

  所以說當我準備洗澡,打開衣櫃的時候,看到有一隻大強順著我的外套袖子往上爬的時候,我只好趕緊找我媽來幫忙~,但是這時大強已經消失蹤影了。所以我媽很man的把我衣櫃裡的衣服統統拿出來丟在地上檢查,但是神秘的大強並沒有因次而洩漏他的身影~衣服檢查了快要五分鐘,當我已經準備要放棄,拿衣服去洗澡的時候,我突然在天花板上看到了他的身影!


  我果然是貨真價實的小孬孬 Orz

  沒想到這時候強老大它竟然起飛了!!而且直直的朝我飛過來!!幹蟑螂不是也會怕人嗎?它怎麼知道我很怕?幸好我已經蓄勢待發,拖鞋在手,尖叫一聲怒吼一聲順便揮出拖鞋,平常有在打羽球果然有差,靠著腕力的爆發讓強老大用更快的速度彈回它起飛的牆上墜毀,這時候救援部隊也趕到了,把昏倒在地的強先生給處理完畢。

  總之我的孤單情人節就在跟強老大的邂逅中結束了,不過靠腕力就把大打強給打昏,應該還不錯厲害吧?雖然我是小孬孬,但是我已經很努力上進了,平常在公司看到中強我都會逼自己要勇敢的把它幹掉。但是會飛的大強,我想大概要再過20年我才敢主動挑戰吧?

  話說我突然想到,前幾天我好像做了有關強哥的惡夢(唉~真的是小孬孬);現在想想,也許是我半夢半醒之間,看到強哥哥在我房間裡翩翩飛舞,而不完全是夢境喔!保持居家環境的清潔果然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