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一起出來玩,我還真不知道,當年跟我一起打球的禁區小霸王,現在已經變成殘兵敗將了;果然是老兵不死,一直凋零。

DSCF2478.JPG 

  要去香港玩很簡單,只要訂好自由行,前一天再排行程都來得及。

  第一天我們計畫中午check in之後,就去姦殺嘴晃一整天直到跨年,所以我們中午安排的是澳門茶餐廳,要吃據說很好吃的豬仔飽跟蛋塔,還有鴛鴦奶茶。

DSCF2510.JPG 
DSCF2512.JPG 

  誰知道豬仔飽其實很普通,而且一份是切成兩塊,讓我們都覺得有點失望又heavy,實在太不滿足了,來香港的第一餐可以這樣嗎?所以我們又加點了!我們加點了燒雞(半隻)還有一盤蘿菠糕,這兩樣都滿正點的。

DSCF1982.JPG 
DSCF1984.JPG 

  講到這裡,我有預感遊記根本就會變成食記。

  吃完中餐以後,我們就到處走走晃晃,一路逛到海港城,海港城實在是太大了,一邊逛一邊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裡?我看到一隻Diesel 的錶還滿生火的,朋友則是看到比台灣便宜很多的包包也很想下手,但是我們都秉持著台灣人勤儉持家的個性,決定先忍一忍再說~途中我們有逛到傳說中很讚的Zara(其實在日本有逛過,雖然真的有買了幾件衣服,但是其實沒有那麼值得期待)
DSCF1985.JPG 


  逛一逛經過 LV,媽呀竟然要排隊?!?排隊買精品怎麼想就是不對勁,粗估大概至少有三十人 up
 DSCF2002.JPG


一直逛街實在很無聊,所以我們就一路逛去星光大道,順便看一看天星碼頭附近的大鐘樓。

DSCF2010.JPG

  可惜大鐘樓正在整修,不過星光大道跟我想像得不太一樣,(其實什麼都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DSCF2029.JPG
很威的 Bruce Lee

DSCF2028.JPG 
Andy Lau

  話說我們在逛星光大道的時候是下午,已經有很多人在佔位子,等著看跨年的煙火了!?還有很多大腳架跟大砲相機,活生生就是場高級DC博覽會。
DSCF2574.JPG 

  然後又晃一晃逛了一下星光大道附近的店家,腳已經很酸了,偏偏咖啡店竟然客滿,所以我們去麥當勞休息之後,毅然決然決定,要去時代廣場跨年,降子接下來五六個小時就不用在尖沙嘴過了。畢竟我們兩個都不是很喜歡人擠人,去銅鑼灣可以現在附近逛一逛,等時間要到了再去跨年,就算電車很擠,也可以走路回灣仔的旅館。

  到了銅鑼灣,我們先去吃個晚餐,晚餐是何洪記,我們點了一個粥還有一盤乾炒牛河;粥我覺得普普,牛何是很難不好吃的食物,雖然有點油但是也是很好吃,科科科。
DSCF2078.JPG 
DSCF2080.JPG 

  這時候離跨年大約還有兩個小時,我們兩個傻豹覺得去站個兩個小時等跨年真是太笨了,所以決定還是先到處逛逛,剛好看到Dama指明推薦的 G O D (住好地),是很有意思的小店,有點像是生活工廠或是 MUJI之類的店,也有點像 ikea,我們逛了有一個小時吧?他的東西都滿有設計感的,不可免俗我們還是要耍白痴拍個照。
DSCF2082.JPG 
DSCF2081.JPG 

  接下來的行程則是大失敗,我們朝時代廣場前進,但是走一走就被警察封路給攔住轉道,我們一直被阻擋,感覺好像繞著時代廣場畫圈圈,乾脆就放棄了,回旅館看電視比繼續行軍來得好一點。但是後來發現,其實我們當時已經離跨年的地方很近了,因為不是在時代廣場跨年,而是改成在SOGO後面。 Anyway,我們買了一點酒跟零食回旅館看電視、上網報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