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都沒有作功課,結果會如何呢?

SG.bmp 
  cool~據說這是我及將要住的地方......

SG.bmp

  吼~~我可以住正常一點的地方嗎?像是住宿費小於我月薪之類的地方 XD




TWDSGD.bmp 

  Well, 最近的匯率算是不貴也不便宜。

HKDTWD.bmp 

  之前港幣換得也是正是時候,早知道當時應該多換一點留著 XD 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原本以為新加坡只比香港遠一點點,結果某人跟我說飛泰國只要三小時,我才發現原來新加坡沒有很近欸..

SG.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