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大了,現在除非是非常想看的比賽,不然是不會輕易的熬夜看球。

fabregas_682x400_472115a.jpg

  但是衝著這是阿森那今年唯一的奪冠機會,我還是決定要熬夜看Arsenal vs Chelsea的準決賽。(而且Fabregas復出之後我好像還沒有看過槍手的比賽)

Theo-Walcott.jpg

  先進球的是 Arsenal,不得不提 Walcott這小伙子,完全就是場上的亮點,只要有他的比賽對方的左後衛都是整個頭大,不斷的被他挑戰;讓我想到光速蒙面俠也是跟他一樣個子不高身體不壯,就是用速度吃死對方。

  還有Chelsea打球真的好硬朗 囧rz,把人放倒都是家常便飯,球隊完全就是我討厭的類型。

drogba.jpg

  總之非常殘念的,最後輸在對方簡單的長傳,Drogba用身體硬吃掉silvester,晃過有點魯莽出擊的二號門將 Fabianski(?)絕殺槍手。

  雖然掉兩球門將都是有點責任,但是真正糟糕的是中場拿不了球;完全被巴拉克、Essien跟Lampard給打爆,光是Denilson被斷球以後的的危機就有兩三次、我都以為要被進球了,真的很糟糕。Arsenal由於防線傷兵有點多,我想教練安排 Denilson跟Diaby這兩隻偏防守的中場來保護防線是OK的,(我想應該跟台灣雙D的梗無關)可惜還是頂不住Chelsea的逼搶,如果Almunia沒有受傷的話,也許阿森那才是晉級的那一隊。

  看完比賽已經三點多了,乾脆就看看Wang的第三次先發吧?

WANG.jpg

  事後證明完全就是個錯誤的決定,在半夜四點看王建民一隻一隻的被尻安打,實在不是太愉快的事;其實我不覺得有投得很不好,只是偶爾偏高的球都被幹出去,有壓低的都被破壞掉變成界外球,結果就是這麼慘。不過他的下一任投手還被幹滿貫砲,才會讓這一局一下子掉了14分,打電動都沒有這麼誇張。

NY SUCKS.bmp


  總之,真是令人傷心的夜晚。

N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