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上床之前,口渴去倒了杯果汁,就順便到客廳享受一下午夜寧靜的氣氛跟42吋的平面電視,HBO剛好播完絕地再生,女主角真是正!看完片尾兩分鐘本來要去睡了,無巧不巧看到下一部片:Rumors Has it,當真愛碰上八卦。開場就是我滿欣賞的男演員Mark Ruffalo,還有正姊珍妮佛安妮斯頓在飛機上、廁所裡正要@@!#!#$#!@$#!%,結果不小心男主角跌坐在馬桶上,又按到沖水,結果屁股就被吸住了!囧rz..
  會繼續看下去主要是因為這部片有點竟然惡搞『畢業生』,珍妮佛安尼斯頓在追尋母親腳步的路途中,正是踏著和母親一模一樣的腳步,藉由尋找母親的過往來指引自己的人生。我看到她母親的好友說到畢業生的時候,完全大笑!凱文科斯納的角色就是畢業生裡的達斯汀霍夫曼,也是說珍妮佛安妮斯頓的媽媽還有奶奶都跟他有過一腿,他講到有幾個畢業生改編的部份,像是他其實沒有畢業,但是片名叫退學生也太糟了;或是他最後沒有去搶婚,而且大學踢球的時候,睪丸被對手踢傷所以不孕,踢傷他的對手竟然是珍妮佛安妮斯頓的爸爸......所以珍妮佛安妮斯頓不是他女兒。一家三代女性跟跟凱文睡過,最妙的是飾演奶奶的角色演技完全是活靈活現,我完全可以想像她是畢業生裡面的風騷媽媽!講到經典台詞『Mrs. Robinson,you are seduce me.』,我直接是笑到不支倒地啊。
  結論來說,這是一步爛片,但是完全有放鬆心情的娛樂效果,當然前提是要看過『畢業生』,噢,應該說是退學生。

劇情簡介:

  (2005) 莎拉在報業首屈一指的紐約時報當記者,意外發現經典名片【畢業生】其實是改編自真人真事,而電影中複雜的三角關係,正是在影射她的外婆、她的母親與那名神秘男子! 經過連番努力之後,莎拉終於找到母親的神秘情人,網路大亨波波洛斯。波向莎拉證明自己不可能是她的父親,這反而讓莎拉被他深深吸引。這段跨越三代、與同一個男人糾纏不清的「孽緣」,能不能到此畫上句點?

  話說最近好像有迷上老東西的傾向,看Beatles的傳記,聽Beatles、齊柏林飛船的歌,看我爸收藏的老電影,不知道是變得更有品味了,還是更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