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又是食記,我果然是非常貪吃

 

  這應該是上上周末,我跟Dama還有九九大師的聚餐,因為九九大師在Dama找工作的時候提供了非常寶貴的資訊。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本週是國際比賽日,也就是說各大聯賽都會休息、停賽,以利於隊上的國家隊球星可以替國家隊出賽。

 

  台灣只有播英格蘭 v.s. 哈薩克,我所我也只有看這一場比賽,今天的亮點:小將 Walcott!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九月底本來要去天母吃盛鑫,臨時因為下雨而放棄;這一週天氣就不錯拉~

 

  為了怕常常東吃吃西吃吃而變胖,我們還特地先去天母古道走一走,再去餐廳吃好料。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難得現在SBL休息,王葛格養傷,NBA也休息,衛視體育台連續兩個週末一共播了6、7場比賽



  這個週末我看了三場英超的直播,最好看的一場應該是 Liverpool的大逆轉!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一定是得了「颱風天不出門就會死」的病,才會每次颱風來一定要開車出去溜答一下。



  這是在家裏街口照的,基本上十字路口已經被統一集團攻佔了,有 7-11、Mister Donuts、康是美。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開始看足球以後,發現足球迷跟棒球迷外觀上最大的不同,在於棒球迷通常很明顯的,會戴著球隊的帽子;而足球迷則是揮舞著球隊標誌的圍巾。難道踢足球的國家都是緯度高的國家?還是剛好三大聯賽英超、義甲跟西甲都是緯度高的國家?

 

  我最近收到一份很棒的禮物,就是Arsenal的圍巾!據說朋友要幫我買的時候本來要買藍色的觀光客版,但是被店裡的一位老球迷強力的勸阻,最後還是買了傳統配色的紅白配!老球迷幹得好!不過台灣需要為圍巾的時間還真少,所以我打算把他橫掛在房間裡,當成空白牆壁的裝飾。

sa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